宇宙人 [ 宇宙之愛的小電影]

"電影劇情大綱"
小玉是一位即將要去當兵而心情複雜的少年,喜歡攝影,無意間拍攝到女友小白(李維維 飾)與阿奎的擁抱,開啟了一連串的偵探行動。阿奎是小白傾訴心事的好友,不善溝通,他­貼心的邀請小白去看她最喜歡的樂團- 宇宙人 的表演,在live house遇到了對小白一見鍾情的外場工讀生魏胖,他們兩都默默地準備著今晚的告白。­對渴望浪漫愛情的小白來說,這三位誰才是真正守護她的超人?暗巷裡,黑衣人駕車駛過,­一場危機即將發生...。

三位平凡的主角,發展出三段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因為愛,男人擁有更多的力量,化身為­英雄守護心愛的女子;因為失去愛,人們才了解,原來最珍貴的還一直留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一時看不見。

兩性之間的溝通就好像宇宙人與地球人說著不同的語言一般需要更好的翻譯。







Labels: ,




Leave A Comment:

Copyright © 弱格影音. (本站分享之影片及圖片皆為原著作權者所有,來源為網路搜尋,若有侵權煩請通知)